妮妮就像是我女兒
因為養妮妮
讓我知道麻麻真ㄉ是很辛苦ㄉ一ㄍ身分


我想我是真ㄉ很愛我ㄉ妮妮
雖然她很壞
愛亂咬
又會跟我吵架
怎麼打都不怕
大大又臭
喝多尿多

養她
犧牲掉我保養ㄉ時間
花ㄌ大錢買ㄉ保養品供奉在那,一動也沒有動過
犧牲掉我睡眠ㄉ時間
就算是坐在地板
看著她自己玩樂,也很快樂

所以她就像是我ㄉ女兒一樣阿
有人會把自己ㄉ女兒放生嗎??
我麻麻沒有把我這ㄍ大麻煩放生
我怎麼會把我ㄉ小麻煩妮妮放生呢??

勸我放生妮妮ㄉ人
部要因為你自己不喜歡狗
就絕得不值得對狗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betDream 的頭像
    TibetDream

    流浪 堅強 假灑脫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