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比達到業績目標還簡單''
一個業務如是說~~~


自從換到現在的工作之後
其實沒啥感想
反正能做就做
我不會的我也沒辦法
老闆說要帶我上手
可是從頭到尾只上了一堂課

就慢慢來吧~~
大家都這麼安慰我
畢竟..換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產業

昨天以前的同事向我抱怨業績目標向天一樣高
又看到我男友對他手下的業務"精神喊話"
突然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似乎是現在的工作太輕鬆了吧~~
在一旁聽"精神喊話"時
我心裡有一種感覺
我做業務一定會做的比你強
可是又絕得
好想我走ㄉ快
不然我到現在還是每天被問
"拜訪怎麼沒有滿"
"這一Q的目標是多少"
..........................

總而言之
我對現在ㄉ工作還漫滿意ㄉ
很輕鬆
不會有什麼壓力
開開心心的
人家給我什麼做什麼
真開心

也許有一天
我會想要再做業務

那一定是我做足心理準備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