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
當娘是很辛苦滴....
當女兒比較幸福!!!!!


今天已經是妮妮到我們家第四天嚕
原諒我沒有在第一天就為她留下日記
那是因為
我真ㄉ粉累
第一天是八月六日星期天
我跟Mr.Bill兩人手牽手逛中壢夜市ㄉ時候
看到妮妮跟她格格(說不定是迪迪)
在賣小狗ㄉ大鐵籠裡面
Mr.Bill突然非常想要養狗狗
所以...雖然我說了很多不怎麼贊成ㄉ話
可是還是買下了妮妮


帶回來之後
其實我沒有那麼多時間陪她
可是妮妮很爭氣
現在都已經不會亂亂叫了
只是還是很喜歡想到就大一下.....>"<


從來沒有養過小狗狗
希望這一次可以非常ㄉ順利
我也會很小心很小心ㄉ


妮妮...
長大要孝順你娘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