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心情
一直都在谷底盤旋不上
無法理解規範工作+無法理解想法的男友

埃......
我只能長長ㄉ嘆一口氣

轉換心情最好ㄉ方法就是和跟你在不同環境ㄉ人聊天
所以我找Adela聊天
加上Adela是一ㄍ沒蛇麼煩惱ㄉ傻大姐
因此
跟她聊天之後心情整ㄍ變ㄉ很輕鬆
雖然事情還是一樣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
但是
至少我有努力下去ㄉ好心情

感謝你唷~~~
Adela!!!
從我一開始工作(在均準)
你就常常被迫要聽我訴苦
一直到我換工作
還是一直在MSN上奴役你
Adela
妳是ㄍ大好人唷~~~~~


回到主題吧
目前ㄉ生活
讓我有喘不過氣ㄉ感覺
沒有辦法好好發揮ㄉ工作
無法放鬆心情相處ㄉ男朋友

不過至少還有一直常常咬我兼娛樂我ㄉ妮妮
也許每ㄍ人都有過這樣ㄉ瓶頸吧
我要努力
不遠ㄉ將來有美好ㄉ未來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