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到我家的可愛寶貝 妹妹
已經找到專屬她幸福的家
正式ㄉ~~改名為Mico


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會有撿狗的一天
雖然不是我親手撿到的!!
從第一天文化中心對面公園地下停車場的咖啡店漂亮老闆娘撿到之後
接著是熱心的溫大哥照顧一個禮拜
再來
就是我~~
接回家.找主人.找暫時的住處.帶去散步.梳毛....
這一切都變成美好回憶

這一段時間
要謝謝我家大老爺的精闢剖析
不然~~我要對人性失望透頂了
想開了~也不過就是人都怕麻煩
嘴上說的好聽
可是做的卻不是同一回事
陸續接洽的幾個人
有真心為Mico著想努力在幫忙的
也有只是說說而已的

無論如何~~
只要最後的結局是Mico找到一輩子疼愛她的主人
這其中一切的磨練
都是成長的過程
我和Mico的緣分


TO Mico

可愛的妳在我家也只是短短一個禮拜
妮妮從帶著哀怨的眼神躲著妳
到找妳PK玩到兩隻頭上濕淋淋都是對方的口水
還有妮妮ㄉ外婆和姨姨也喜歡妳
順帶一提~外婆差點送妳到山上吃素~~
現在妳到新家
要乖乖的唷~~
就算是要耍無賴也要等家人都愛上妳
捨不得真打妳.丟掉妳之後才顯漏本性
我相信台中的家是真的適合妳
她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愛~~

要聰明點
不要再隨便跟別人走了
要聰明點
吃的頭好壯壯身體好
要聰明點
努力撒嬌.努力放電.努力裝乖乖
要聰明點
記得回家的路~~(我家太遠了~下次撿不到妳)
要聰明點
巴著妳麻麻不放.讓她生命中不能沒有妳
要聰明點
發情就要知道自己的身分.少招惹公狗
要聰明點
公狗自己招惹妳要兇他.不要笨笨的給人家那ㄍ去了
要聰明點
闖禍時.學妮妮裝無辜.躲起來.翻肚子投降
要聰明點
認清楚妳麻麻ㄉ味道.回家時不要跟錯人了
要聰明點
真的.要聰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