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妮妮洗澡去~~
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去


一大早還是跟平常一樣到河濱去散散
回家ㄉ時候也還是跟平常一樣
只吃香香的麵包皮不吃飼料

中午老娘頂著大太陽
冒著被曬成非洲土著的風險
回家跟我家妮妮相會
開始了妮妮生平第一次的~~外宿經驗

出門先看醫生
看醫生先量體重
15KG多沒超過16KG~~
沒變胖
好啦~原諒妳~下次不逼妳跑步了

醫生~妮妮怎麼拉?
妮妮娘~醫生你看她上次來到現在這樣像是懷孕嗎??
醫生~還好啦~應該是假懷孕喔!因為肚子雖然有變,乳腺有發育,不過摸不到東西ㄋㄟ
所以應該沒有懷孕拉~~
妮妮娘~喔~~謝謝醫生~~不過這次來是看眼睛拉!!不是看懷孕 (歹勢~看到醫生就閒聊起來)
醫生~(此時手裡突然多了一張很小的紙條,摸摸妮妮同時迅速把紙條插進妮妮的上眼皮裡)
妮妮娘~醫生,這一邊比較紅吧!!(醫生一手摸妮妮ㄉ頭,一手抓住妮妮的嘴巴)
醫生~那你來摸摸頭摸摸下巴讓她分心~(換成我一手摸妮妮ㄉ頭,一手抓住妮妮的嘴巴)
醫生~(變出另一張小紙條動作迅速的插進妮妮ㄉ另一邊的上眼皮裡面)

一下下之後~~

(醫生把兩張小紙條拿出來,端詳了妮妮眼睛一下)
醫生~妮妮喝水的狀況怎麼樣
妮妮娘~還好ㄋㄟ~尿尿都不會很黃阿~醫生,是發炎嗎?
醫生~還不到發炎拉~只是過敏~一直流眼淚就是要把過敏源排出來~所以要多給她喝水
妮妮娘~喔~~(恍然大悟)那是對什麼過敏阿??
醫生~現在這ㄍ季節我只能很武斷的說~應該是對花粉過敏拉~
醫生~家裡有眼藥水嗎?
妮妮娘~(心裡os:就是找不到才來看的拉~~)沒有ㄋㄟ
醫生~(拿出眼藥水在次東做迅速的幫妮妮點好眼藥水)
妮妮娘~醫生妳好厲害~(崇拜中)

此時
這ㄍ時候
我才看到妮妮ㄉ眼睛
像是擦了螢光綠的眼影一樣
眼睛旁邊一圈綠綠的

妮妮娘~哀唷~妳的眼睛怎麼這樣~醫生她怎麼變這樣
醫生~喔那個是染色記的顏色~~~~~~~~~~~~~~~~
~~~~~~~~~~~~~~~~~~~~~~~~~~~~~~~~~~~~~~
~~~~~~~~~~~~~~~~~~~藥會經由皮膚吸收
(聽攏無,算ㄌ~反正妮妮眼睛會好就好~~)

然後就是付錢結帳還買ㄌ一ㄍ口罩給妮妮
阿~買口罩幹麻?
坐歐拖賣的時候要戴阿!!

沒有拉~還真的勒~~
因為妮妮點眼藥水的時候很兇阿~
我為了自保跟為了不用幫她配眼鏡
所以才買ㄉ拉~~
(因為醫生跟店員都一直問我幹麻買口罩)

接著呢!!
去洗澡~~
洗澡ㄉ地方是有養種犬的寵物店
所以有很多狗~~(有一隻超大的鬆獅犬還有many many的小狗)
妮妮一走到門口
店狗(店裡的狗)就拼命叫~
妮妮嚇的落跑
還是我用騙的把妮妮抱著帶進去~~

現在呢~~
在等下班
妮妮拔要去接妮妮~~
帶著妮妮的伴手禮來載我去跟牛牛會合

對了
簡單介紹一下妮妮的亡命天涯綠色小包包
其實就是她小時後被戴來戴去的綠包包

梳子*1支
飼料*1盒
零食*1桶(碎骨棒+牛皮骨)+1小包(肉片)
背帶+簽繩*1組
希爾斯試吃包*2包
飯碗*1個(我還特別洗乾淨)
以上

希望妮妮在牛牛家會乖乖的
跟人家相處愉快
不然就要被趕回家關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