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黃金小朋友
請大家各自帶著主人出現~~
我養不起黃金拉~~

7/16

如一般的每天下班
妮妮都會到河濱去跟朋友聚會
兼解決"生活要事"
突然從高的看不到狗的草叢中跑出一隻黃金
這隻黃金要麻就是曬太多太陽了
不然就是非洲種的黃金
顏色超深的拉

默默ㄉ
從六點半到八點
ㄟ~~~
阿你主人勒????

因此~"黑"黃金當晚住在河濱

7/17

一大早到處po文~~~
誰走丟了深紅棕色黃金弟弟阿??

結果~~有是有人走丟拉~~
不過不是他家的狗

也有人熱心的怕我把狗綁在河濱後就不理他了
踴躍的到我說的鐵路高架橋下找他
大家都沒看見
因為
他去散步摟
呵呵
牛牛的小媽+超熱心皮皮小姐
帶他到傳說中有看過他在那邊散步的區域找主人

ptt的MF大大~也二度到河濱看狗
大家談笑之間~~
壯壯~~壯壯~~
他的名字~~我就先暫定摟

沒FEEL了
就這樣~~
總而言之~~我只是要說~~
他叫壯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