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了預防針之後
已經九天沒有洗香香的妮妮
是名副其實的---臭妮妮


還很不會養狗的我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跟妮妮遊戲的招式太老舊
在她走離開我或對我的挑釁沒有反應的時候
我就會在心裡這樣反省自己
"太無聊ㄌ~~~要是我也不理你"

跟妮妮相處已經接近一ㄍ月的時間
很多時候都覺得好累喔
早上明明還想賴床
卻必須餵妮妮吃飯飯
中午明明大太陽到我都要瞎ㄌ
依然必須餵妮妮吃飯飯
下班明明想看電視逛逛街休息一下
仍舊必須餵妮妮吃飯飯
在餵她吃飯飯ㄉ同時
當然也要陪她玩
不然"口年"ㄉ妮妮
一ㄍ人孤孤單單ㄉ顧家
我養她又有什麼意義呢???

就這樣
為母則剛阿
連必點ㄉ課都有權利選擇三次可以翹課
自己的事情反而可以隨便
爲了小寶貝--妮妮
光是為了看哪一間醫生
吃哪ㄍ牌子ㄉ飼料
用哪ㄍ品牌ㄉ洗髮精
努力不懈怠的爬文.逛網拍

為母則剛
麻麻一定也是為了我才變ㄉ那麼堅強ㄉ
我一定要好好ㄉ孝順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