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真正離開舊公司ㄉ第一天
新公司有一個同事也離職了

真是奇怪ㄉ感覺
可是因為不熟
也不好意思問
隱約聽到有人說''下一個會是誰呢?''
如果大家都要離開
那我此時選擇加入...會是正確的嗎??

舊公司在我離開ㄉ一個星期之內
也補進新人
感覺自己被取代了...十分奇異
很捨不得自己獨一無二ㄉ地位
很想去搶回屬於我ㄉ電腦.我ㄉ位子
可是
有什麼意義

不過還好
還有Adela在乎我
感覺很窩心

Adela
我們要一輩子作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betDream 的頭像
    TibetDream

    流浪 堅強 假灑脫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