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硯菁.成龍.小宇.下巴.小東.小黑.Shine.狐狸.凱凱.趴趴.君黛

謝謝你們對我的付出

真的很感動

希望你們都可以像我許的願一樣

感情順遂

明年..我們再一起過生日




TO 硯菁

即將屆滿五年了我們的友誼
其中也有風也有雨
不管有什麼苦難和考驗
我會支持妳
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TO Nathen

緣分很奇怪
繞了一圈我們又成為好朋友
見識到你的體貼+紳士ㄉ一面令我驚訝
希望緣分可以延續
更希望你早一天有幸福

TO 小宇

冷眼在旁.直接不掩飾是我對你的感覺
很高興認識你是我真心話
感覺你有很多寶藏可以挖
想和你變成好朋友
想見識你的打架功力和義氣

TO 下巴

第一次在麥可凱蒂義務演出就認識你跟趴趴
雖然你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可是你超有義氣讓我超感動
有一天懂得你的好的女生會出現
因為你真的有資格得到幸福

TO 小東

感謝你在混亂的困境中出席
知道你真的把我當作朋友很開心
因為我們會是很久的朋友
你放心眼前的考驗只是守護幸福的關主
衝過了一片海闊天空

TO 小黑

對你的了解還不是很深
確定的是你是一個HIGH咖
很感謝你感冒發燒還來為我慶生
希望你感冒快點好
下次再一起去唱歌

TO Shine

妳是個惹人憐愛的小朋友
這個時刻才是你人生要起飛.正要多采多姿的起點
祝福妳能得到妳要的幸福
這一路.只要妳需要我
我會在妳身邊...Always

TO 狐狸

現在知道誰是千榕了吧~~
對你有點抱歉
但請相信自己也相信你愛的人
這一段.也許風風雨雨
值得就好

TO 凱凱

幸福就在下一個轉角
一定要勇敢地走
希望妳可以確定妳要的幸福是什麼
不後悔的追求
痛的時候.有我的懷抱

TO 趴趴

認識單純的你像是昨日的我
希望你不要走我的冤枉路
但人生就是如此
每一日發生的事件都烙印在心底
終究...你會懂得怎麼走人生的路

To 君黛

不知道我們的友誼可否延續
但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若幸福在眼前
要勇敢去抓
錯過的不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betDream 的頭像
    TibetDream

    流浪 堅強 假灑脫

    Tib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